小編上網看到美女準媽咪來參觀順風月子中心的貼心分享
就一起看下去囉:)


................................................................................................................................................................................

隨著第二個寶寶即將到來,

聽說順風產後護理之家  新的房間好了,所以一定要搶先去體驗一下>Q<

順風產後護理之家

新的房間一共有四間

粉彩天地 Rainbow海比尼斯 Happiness

晶戀殿堂 Crystal鄉村樂園 Paradise四種房型

每一間我都好喜歡哦 !!!

「順風」的每一個房間,都設計不同的風格,

他們家雖然稍微貴一點

卻貴的很值得喔~~~~~

 

 

順風很大方的讓我拍攝裡面的房間

就放上來給大家參考囉!

順風產後護理之家

http://www.sfbeauty.tw/

台中市南屯區南屯路4068

TEL:04-2475312372

第二次來到順風產後護理之家,距離第一次已經隔了三年了,

裡頭環境還是很美!!



大廳及入口依舊亮麗豪華!

大廳接待區,家人可以在這裡休息看電視喔!!


親切的服務人員正微笑的為我解說新房型呢:D

新的房間坐落在隱密的大樓七樓裡

我要體驗參觀的房型是「海比尼斯 Happiness」喔。

就讓我們到順風探索吧!!!!!



驚喜!!!!!!!!一打開門迎接我的是那美麗的長廊

花園幽美的花朵還有小鳥的吱吱叫聲(彩繪走廊)

很有渡假的氛圍 嘻嘻

一走進去是藍白色調的彩繪大牆面,


我超喜歡海洋風格!!!  大大的雙人床讓人真想在上面跳舞
你看!!!還有跳躍的海豚在這迎接大家的到來,

這個牆壁有夠可愛的~~(幻想乘風破浪中)




每個牆面的都充滿海洋的夢幻

抱枕及沙發等的花色也都特別搭配喔:D

房間裏處處看得出貼心!!



房間的垃圾桶也不馬虎,是彼得兔的!

置物櫃也是希臘風

他們佈置的真的很用心,很有質感。

最讓人驚艷的是牆壁的燈飾也是海洋風。

房間的浴室很可愛喔!!

Nemo磁磚搭配上洗手盆的小花樣,很有fu:))

乾濕分離的衛浴及暖風設備、

醫療級愛惠普冷熱開飲機、

還有還有,微電腦奈米免痔溫水洗淨便座!

順風的用心讓我好放心
!!!!!!!



好喜歡房間的這個角落,

溫馨的沙發組,有著藍藍的渡假休閒風,舒適極了!!



因為太舒服了!!!!害我忍不住都閉上眼睛了XDD

從房間窗外放眼望去,也有著寬廣的視野。

一個下午就在這邊玩了1個多小時 

這次來到順風體驗新的房型,又有新的感覺囉:)


"ㄚ~坐月子是可以這麼幸福的"

主打精緻的順風月子中心

身隱台中市區,很難想像,在都市中的大樓中,

也可以輕鬆享受的坐月子

等我中樂透,一定要把家裡改成這樣!

以上就是Emily 媽媽~我的現場連線報導

與大家分享囉 ^^




後記:

看完台中順風產後護理之家的介紹,心動了嗎!!!!!!!

作月子也要像渡假一樣喔
!!

推薦!!!!月子媽媽們開開心心的來順風坐月子吧^^
 

 
 

順風產後護理之家 / 精緻時尚 以愛為家

專人服務專線:04-24753123分機72 / 73

預約參觀:早上九點半至晚上七點半

www.sfbabycare.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順風產後護理之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