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潘朵拉寶盒裡,到底藏著什麼秘密寶藏呢?
這次介紹的是順風產後護理之家,其中一間主題房型
一樣是由入住的媽咪們和我們一同分享囉

 
---------------------------------------------------------------------------
最後一次入住月子中心囉!
所以,換個房型換個心情…*^^*…

光看大門,就知道是不同等級的房型…


每個房間的房卡的是不同的設計
可惜,前二間的房卡忘了拍啦!


房門一推開
就覺得
真的升級啦!…

浴室的外觀使用圓弧型的設計
讓整個房間看起來很流線


從另一個角度來看一下

床頭的設計很浪漫
早上的時候,窗廉打開
讓整個房間很明亮


晚上的時候
士玄最喜歡在這看底下的車流
他就會說:ㄅㄚㄅㄚ好多好多…*^^*…


連天花板都做了雕花的設計


這個房型的房間有附消毒鍋和擠乳器喔!
所以,可以在房間裡擠母奶和消毒
就不用每次都到嬰兒房報到啦!


浴室的部份是採乾溼分離
超級有設計感的啦!
連鏡子都設計了大、小鏡
不知道設計師的用意在哪呢?


衛浴用品是用Hello Kitty 的喔!

浴巾是我自己的啦!

介紹了三個房型
竟然把重要的哺乳室和嬰兒房給忘了
哺乳室只有媽媽可以進去喔!
當然也不開放參觀
所以,剛好利用這個機會
讓大家可以視覺體諒一下順風月子中心的哺乳室

哺乳室裡有足夠的U型枕、和抱枕
讓媽媽們在餵母奶時可以使用
(若是使用習慣的話,也可以跟他們購買U型枕喔!)


一個哺乳室
設計了三處讓媽媽洗手的地方


比較害羞的媽媽
可以將簾子拉上
即可享有私人的哺乳空間
不過,我做了30天的月子
還沒有發現有媽媽把簾子拉上
也因為如此
每次哺乳,就是月子媽媽交流心情的時間

在此我也要特別感謝
陪我渡過這30天的月子媽媽們
因為有你們
讓我在做月子期間沒有得產後憂鬱症

擠乳器總共有三台
美樂和貝瑞客供媽媽們選擇


在浴室裡還設計了一個檯面
讓媽媽們方便幫小BABY換尿布


接下來是嬰兒室的部份
我在PART 1時有提到
當初選擇順風的其中一個原因:
他們嬰兒室是24小時開放的
隨時想看BABY都可以過來嬰兒室
而且,可以很清楚了解照顧BABY的護士們在忙什麼
很感謝各位護士阿姨對"寶貝兒"的照顧




接下來會繼續介紹月子餐篇喔!請大家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順風產後護理之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