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麼多家的月子中心裡,為什麼順風產後護理之家總是能夠脫穎而出
以下就是入住順風的媽咪用體驗,帶給大家的分享,連月子餐都寫進去囉
就讓我們一起看下去吧
----------------------------------------------------------------------------------------------
最近有很多朋友都懷有小寶寶
現代的人坐月子和以前不一樣囉!
大部份的人都在找尋月子中心-產後護理之家
有朋友反應
她在網路上很少看到對順風產後護理之家的評價和BLOG
真不知是好是壞
因為,我個人是很喜歡這家月子中心
 
所以,將二年前的照片又翻出來做BLOG
 
因為當初沒有想到要做BLOG
所以有很多小細節的地方沒有拍到
等生完小免寶寶之後
我會再補上來喔!
 
因為,我第二胎也選擇了順風
而且這次是住滿30天
 
這是七樓房間的走廊
感覺像不像在渡假呢?
每次走出房門,就覺得很舒服
不是冷冰冰的走廊
 
 
 這是我住的房間-702
小細節:所有的奶瓶、擠乳器…等
        都會貼上702的貼紙
 
 
 
 
 這就是我住了二十天的閨房
粉舒服,可惜的是-他是標準雙人床
因為在家裡都是加大雙人床
所以,明杰只住了二天
剩下的日子都是我一人渡過…
不然還有一個方法
就是-住更高一級的房型
 
 
 
 這個沙發椅是我平常使用電腦的地方-月子中心有無線網路
 
 月子中心貼心的設計
電燈、電視、廣播、窗廉
都是利用床邊的機器控制
媽媽完全不用下床,可以好好地休息
 
 
 這些小熊都是彩繪上去的喔!
貼心地準備媽媽寶寶的雜誌
 
 
 
這是我用餐的地方喔!
 
 這個大冰箱是需要的啦!
常常會有長輩們帶水果過來
或是給媽媽冰母奶
 
 
 貼心地準備各種茶-養肝茶、增乳茶…等
和一個媽媽專屬美美的杯子
媽媽若有任何需要
只要一通電話到櫃台
櫃台的服務小姐
就會送上,媽媽需要的茶水
若是不好意思麻煩她們
茶水就在走廊區,媽媽也可自行取用
甚至有客人來
服務小姐也會送上茶水
 
 每次送來的餐點
感覺就像在飯店一樣
 
 
 各式文具用品也都幫媽媽準備了喔!
 
 冰箱上的空間為衣櫃
一點都沒有浪費空間喔!
但又怕衣櫃太高了
所以,設了一個拉桿,方便使用
 
 浴室的部份是採乾溼分離
別小看右下角的小小椅子
它不是99五金行,99元的椅子喔!
它是-喔喔-時間太久了,忘記是哪一牌的椅子了
 
 
 
 
 各種用品都準備地很齊全
 
 月子餐的部份
見仁見智囉!
若是,真的不喜歡他們餐廳的餐點
自己訂外面的月子餐
他們也會幫媽媽熱餐-只要一通電話就搞定
 
放上幾張月子餐的照片
我想會有媽媽認為
1、怎麼跟想像的月子餐不一樣呢?
2、可以吃水果嗎?
3、還有餃子吃啊!…
 
我妹妹因為很重視月子餐
所以,訂了某博士的月子餐二個星期
結果,她最後的結論是-
幾乎都是一樣的菜色
她已經吃不下去了
最後,請月子餐停送一個星期
不過,這是遵守傳統的坐月子餐
這就是我說的見仁見智
 
早餐部份-放上部份的照片
 
 
 
 
 
 
 午餐和晚餐的部份:
 
 
 
 
 
 
 
 
 點心的部份:
 
 
 
因為在月子中心吃了好吃的花生仁湯
結果,害我回家坐月子的那陣子
超想吃花生仁湯
結果,都找不到像月子中心那麼好吃的…>_<
 
 
 
懷了小免寶寶之後
還是去比較了很多家的月子中心
但是,最後還是決定回順風
因為
1、順風的服務人員都很親切
2、嬰兒房的護士們都很盡責
3、整個環境像在渡假
   不像住在醫院
   不然…一個月三十天-粉難渡過
 
忘了介紹它的嬰兒房和哺乳室
嬰兒房的部份
1、24小時開放,讓爸媽隨時都可以看到小BABY
2、規定只有媽媽可以抱小孩-哺乳時間
   雖然這個規定對爸爸、爺爺、奶奶和想抱小BABY的人很慘忍
   但是,這可以避免傳染
3、只要寶寶有抱出月子中心
   一定隔離在另一間小巧可愛的嬰兒室一天
4、每天都有小兒科的王醫師來為寶寶做健康檢查
5、每個星期都利用半夜的時間做消毒一次(包括哺乳室)
 
哺乳室的部份
1、舒適的擺設
2、電話直通嬰兒室,有任何問題
   只要一通電話到嬰兒室,馬上有護士來幫忙
   畢竟有很多新手媽媽
3、進入一定穿他們準備的衣服
 
若有新手媽媽有任何疑問或是要交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順風產後護理之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