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時就決定生產完要從台北回台中坐月子,
感謝媽咪讓我選擇入住順風產後護理之家好好調養休息。
 順風的整體環境佈置的小巧溫馨,
而且順風樓下就是自己的婦產科及小兒科,
 如果產婦或baby有任何問題的話,醫生們可以馬上支援。


 

 

 

 PO上我入住其一的”東方麗緻”房間照片,

 

 

 房內的設備都很頂級,所有的電器都是用遙控系統,

 產婦只要躺著休息,手指頭動動床邊的遙控器,就可以搞定一切。



 

 

房間窗外景色可望見文心路上的

Strauss家具和其入口旁的白色獨特造型星巴克。

 

嬰兒室24hr開窗,媽媽、爸爸及來訪親友可隨時探視。

 

為了能充分休息,我沒有辦理母嬰同室,

而是每3hr坐電梯到樓上的哺乳室親餵及抱抱baby後,

再自行用哺乳室裡的美樂或貝瑞克電動吸乳器排空。

 

剛開始乳腺還不是很通暢,都是每次用電動吸乳器擠完奶後,

請醫護人員進來,她們會很細心的替我檢查並幫忙按摩排空乾淨。

因為有她們的幫忙,讓我擠乳越來越順暢,也更有時間能充分休息。


而且在母乳冰棒漸漸塞滿房間冰箱冷凍庫的情況下,

也讓我建立起日後全餵母乳的信心。



 

月子餐是由台大營養師設計,

五星級飯店主廚調配,每日六餐現煮服務,

再由貼心的媽咪秘書們,

按時送來熱騰騰又美味的月子餐及各式調理茶飲,

而且每次都很講究擺盤的美觀,看起來更添美味。


 

從懷孕到生產後我都偏愛甜食ㄝ!

所以上午10點鐘和下午3點的點心,我尤其愛吃~

連常陪媽咪來看護我的宸熏都忍不住想吃,

媽咪就會跟宸熏說,阿姨在坐月子要讓阿姨先吃飽才可以歐,

所以可愛的宸熏每次都會在我旁邊,

邊玩邊分心的問我說 ”阿姨~你吃飽了沒”?

讓大家聽了都忍不住哈哈大笑,

姐姐也擔心宸熏陪我做完月子,肚子變得更圓滾滾了()


 

坐月子期間,感謝媽媽的陪伴與照護,

也感謝常一通電話,就幫我買我需要物品過來的姐姐和妹妹,

還有來看我的各位親戚、朋友們…


--------------------------------------------------------------
以上都是美麗的Jenny媽咪親身體驗,用心分享的坐月子的心得
有空可以到Jenny媽咪的部落格去,和她一起分享這份喜悅
http://tw.myblog.yahoo.com/jw!Ir34Tn6ZEwA4NETvW.ti/article?mid=122

還在尋找優質月子中心的準媽咪們,相信在順風的月子中心,
一樣可以找到那股甜蜜的幸福感喔

喜歡Jenny媽咪的分享文,就給她一個愛的推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順風產後護理之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