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 部落客佳怡媽咪
 
11059527_1046131375428165_5344500287373082861_n.jpg

1456737549-1091817361_n.jpg

因為值得.所以推薦 ♫ 超越五星級的『台中 順風產後護理之家-環境篇』

以下摘自佳怡媽咪部落格部分的文章
 

有了第一胎的經驗,再加上有晴晴兒

因此我們在尋找月子中心時首要條件為大寶可入住

在台中市區,大寶可一同入住的月子中心其實有幾家可選

但上網查了評價,在新生baby的看顧上總讓人有所擔憂

例如.baby要母嬰同室時會推經過會客大廳

(那不等於讓baby暴露於訪客之中了! 若有感冒病菌...很糟欸!)

 

最後經搜尋再搜尋的一一看過網路評價

我們是找到了位於南屯區,採飯店式管理的『順風產後護理之家』

非獨棟的順風是藏身於商辦大樓七&八樓

 

1456671218-3564995025_n.jpg

首次預約前來了解時就給人感覺很好

 

1456671206-1817709741_n.jpg

跟著一起來看看環境唄^_____________^

接待大廳及櫃檯都是在八樓

 

1456671208-1362400208_n.jpg

有訪客來需先量額溫、噴乾洗手、戴口罩、換穿室內拖鞋並填寫訪客資料

 

12697247_1034068343301135_7766539783469029344_o.jpg

實際入住後更是覺得一切都好棒

行政秘書們都好親切.有夠nice的~♥

 

1456671205-1660379342_n.jpg

櫃檯旁有間洗髮室

每週二下午會有外面的人來幫洗頭 (週一秘書會先詢問是否有需求,收費350元

入住第一週因為傷口還不能碰水的關係,所以有去給洗過一次

厚~很爽!!!XD

 

1456671217-2652793009_n.jpg

櫃檯旁則是接待(會客)大廳

在大廳這兒有書報雜誌可看

 

*:..。o○☆ *:..。o○☆ *:..。o○☆ *:..。o○☆ *:..。o○☆ *:..。o○☆

 

再來看嬰兒室的部份

嬰兒室同樣在八樓,但是在大樓電梯出來的左側 (接待櫃檯與大廳在右側)

進出都有感應卡管控,不是陌生人可自由進出滴

儘管只是前來參觀,仍需同訪客一般,

先進行量額溫、噴乾洗手、戴口罩、換穿室內拖鞋這些程序

 

嬰兒室全天24小時開放不關窗

1456671204-322915098_n.jpg

1456671203-1012097594_n.jpg

哦哦~ 在窗邊 ↑ 的那隻是我家的小猴子啦! 就不用馬賽克了XD

 

1456671191-4050879939_n.jpg

每週一~六固定都有小兒科醫師來巡診

入住後會給一張Baby的VIP卡

在baby出生日算起的一年內,憑卡至這位小兒科醫師自行開業的診所看診,都不收掛號費喔!

 

『順風』在baby的看顧上比較特別的是

母嬰同室僅限剛入住時可申請一次(不適應也可退,但不得再申請)

入住時沒有,之後雖然也還是可以申請母嬰同室,但,為避免交互感染的問題

申請同室以後就不能退囉!! <接下來還要住幾天,baby就得同室幾天>

 

關於母嬰同室這樣的硬性作法

對我這有大寶一同入住,又想好好休息的媽咪來說很好

(有經驗了,想抱? 回家還怕沒機會嗎?! 抱到想求救都沒人能幫勒)

但若是第一胎的新手媽咪可能就會比較放不下了~

第一胎嘛,總是想時時看著.抱著.呵護著 (這部份就比較需要好好考慮囉!)

 

1456671203-105759196_n.jpg

入內一律要求:洗手、穿隔離衣、戴口罩

 

1456671183-1630534535_n.jpg

隔離衣皆依房號擺放,清楚明瞭

 

1456671220-3384914052_n.jpg

整個空間很寬敞又舒適,給人溫馨放鬆的感覺 (拍照時發現有體重計在電視櫃下方 ↑ 立刻跳上去XD)

 

1456671222-988908892_n.jpg

除了親餵,瓶餵的媽咪也可在這兒自行餵喔! (我是全交由護理師一手包啦>//////<)

哺餵後只需撥打嬰兒室,就會有護理師過來抱Baby囉!

 

1456671184-3069491570_n.jpg

有集乳需求的媽咪只需自備個人衛生耗材,亦可至哺乳室來使用高級又高貴的擠乳器

我個人是美樂PIS的愛用者,可用買的很貴

但這兒提供的是比PIS更高階的醫療型擠乳器啊!! (真的是下重本欸)

要不是有晴晴陪同入住,還蠻想體驗看看到底有多好用? ヽ(● ´ ー ` ●)/

噢對~哺乳室只有媽咪能進入喔!

所以,整個入住期間除非有親餵or自行瓶餵才能抱到baby

不然,一律都只能在嬰兒室隔窗看唷!

 

1456671183-1412222346_n.jpg

還有combi比較高階的濕巾保溫器呢!

 

1456671185-3603535922_n.jpg

像我都是擠出來交給護理師去餵的媽咪

奶瓶在殺菌消毒後會放在哺乳室讓媽咪們自行拿取

 

1456671191-4138118982_n.jpg

* 護理師每日都會幫媽咪們量額溫、血壓,並關心奶量及惡露的狀況喔!!

每個月也都會有多堂媽媽教室的課程

不過,地點都是在哺乳室

 

1456671192-3241012421_n.jpg

1456671200-256648351_n.jpg

『順風產後護理之家』的房間有別於目前我所看到過的月子中心那樣

是走主題式房型來著!!

 

1456671188-3402168804_n.jpg

方便媽咪及陪住者使用,於走廊貼心提供了微波爐及電鍋

如果是媽咪有加熱需求,也可一通電話撥至櫃檯,就有親切的秘書服務送到房唷^______^

 

  1. 1456671215-3557022705_n.jpg

除了加熱用的電器,7.8樓各有一台咖啡機

 

1456671187-668946460_n.jpg

也有多款茶包可自行取用 (v^ー°)

 

1456671203-105759196_n.jpg

啊~對了對了

上下七、八樓時不用經由外部電梯,在嬰兒室和哺乳室之間就有一座內部電梯喔

體貼產婦不適合走樓梯...

其他陪住者或訪客就請走樓梯,可別跟媽咪們搶啊!

 

1456671189-410685817_n.jpg

八樓有接待大廳

七樓也有個會客室唷~訪客多,不方便帶進房時就能到這兒

一旁就是有咖啡機的簡易小廚房,很方便滴

 

1456671211-984231809_n.jpg

因為拍照,意外發現藏身於八樓大廳沙發後的床邊護欄

這個提供借床護欄的服務真是有夠貼心的~♥

 

再來,一起參觀超越五星級的房型唄^________^

702 京都の春

1456671196-2417096638_n.jpg

這間是精緻精品房,大約5-6坪。

據秘書說,與我們入住的鄉村樂園差異在衛浴的部份較大;其餘就是風格與擺設的不同。

 

 

706 東方麗緻

1456671197-3297495472_n.jpg

1456671198-1863086117_n.jpg

VIP房型;8坪。

 

803 潘朵拉寶盒

1456671193-2438294172_n.jpg

1456671195-2309439111_n.jpg

VIP房型 (這應該看得出來啦!)

坪數9坪

這間是邊邊角間,從大大的窗戶看出去是文心南路...

 

707 粉紅佳人

qqqqqqqqqqqqqq.jpg

yyyyyyyyyyyyyyyyyyy.jpg

這間整體的感覺很讚!

不過它是VIP房,我住不起的房型...゙(σT_T)

是這天參觀的幾個房型中最大坪數的,有10坪喔!!!

因為想分享.介紹的很多

 

因為想分享.介紹的很多

為避免篇幅過長(這樣還不長?XD),所以會分成多篇來寫。。。

整體來說,不論是環境、服務、嬰兒室的照護、房間、餐點...都非常滿意!

所以大力的.用力的推推!!!!^++++++^

1456968130-1200001937_n.jpg

真心話.老實說

『順風』在台中的月子中心裡,評價算是極高,但價格當然也高貴許多

不過實際入住後,我們都覺很值得。

必須自備的只有媽咪的月子服、內衣及擠乳器耗材,其餘全由他們包了!

像是baby在入住期間的紗布衣、尿布、奶粉...全包!

剛入住時底迪因為黃疸被驗指數太高,我們有帶回醫院採血檢驗

當時因為有可能會要留院照光

所以在要外出時,『順風』還準備了(妙而舒)尿布、奶粉、(貝恩)濕紙巾讓我們帶著

並提醒,如果要留院照光,就把這些交給醫院,別又花錢喔!!!

也有告知,只要baby外出不在,就每天都會給一份這樣的用品

種種一切,皆讓人備感用心^______________^

 

(以上篇幅太長、

(因篇幅太長, 僅節錄部分, 歡迎至"抱枕甜蜜幸福窩-sWeeT" 觀看全文)

順風感謝媽咪部落客的大力分享!!

    http://anyray0127.pixnet.net/blog/post/113915351

#喜歡就要分享唷

 

 

順風產後護理之家 / 精緻時尚 以愛為家

專線:04-24753123分機72 / 73

www.sfbabycare.com.tw

創作者介紹

順風產後護理之家

順風產後護理之家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