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常都會到順風醫美做療程,
 
剛好他們樓上有產後護理之家,風評很不錯
 
貝貝的媽我當然二話不說,硬拖著先生上樓瞧瞧嘍!
 

 


畢竟小貝貝是我們的第一個寶貝
無論如何都希望給她最好的照顧環境
貝媽我也才能好好休息
順風除了環境優雅精緻外
對我們母女倆的專業照護也十分的專業
這也是貝媽我為貝貝選擇順風產後護理之家的原因




小貝貝也有專業的護理師照料
禮拜一到禮拜六都有小兒科醫師-張家強院長巡診
旁邊的觀察室是給剛入住的寶寶住的
經過張院長檢查寶寶身體狀況後,才會跟其他寶寶同住
這樣貝貝學姐住在裡面也不用擔心學弟妹入住而受到感染
坐月子不外乎就是媽媽調養好
寶寶照顧好
全部都是專業的人員的順風
連秘書都是飯店級的管理服務




順風的每間房間都有獨特的風格
可愛又溫馨的動物樂園深深擄獲貝媽的心




柔和色調的牆壁上佈滿可愛精緻的手繪動物
連擺設上都很用心的佈置,營造出童趣純真的氛圍






舒服的大沙發,最適合午後小小度咕一下
窩在這裡看雜誌,一不自覺就昏睡了




夏末秋初,天氣變化大
中午的時候熱,傍晚便開始變涼了
幸好每房都是獨立空調,可以自己調節溫度
房間和廁所內都設有和醫療團隊連線的SOS
緊急求救鈴
讓擔心產後有特殊狀況的我安心不少




房間內都有醫療級的愛惠普開飲機
不過,我每天都是喝順風準備的中藥養生飲品來保養我的身體




每天更換口味的中藥養身飲品,解渴
、養生又不膩味
有桂圓紅棗茶、枸杞茶等獨具風味的飲品
也有黑豆、泌乳等具有促進發乳功效的飲品
其他還有杜仲水、玉米鬚水......,真的好養身XD
只要有需要,秘書小姐都會幫我送到房裡來




幸好不用像醫院一樣穿著一模模一樣樣的哺乳衣
而且順風很貼心的提供免費的衣物清洗服務
每天換下的衣服只要丟進這個洗衣籃裡,秘書小姐就會收去清洗
而且是各房獨立清洗,連我最在意的衛生問題都顧及到了




這是我平常用餐的小餐桌,可以移動到任何我想用餐的地方
桌面上少不了可愛的小彩繪




雖然設備上先進新穎,但是順風骨子裡還真傳統
不論是洗澡的水或洗手台的水,全都是經過煮沸的熟水
連媽媽這麼遵循傳統的人都誇順風好細心
 ^o^




廁所內有暖風設備
讓我可以維持香香的,也可以不用擔心會著涼
小小扶手著實讓剖腹的我輕鬆不少^^




順風將傳統融新的坐月子方式,同樣表現在餐點上
行政主廚團隊讓月子餐兼具美觀和美味
有澎湖新鮮直送的海味
山林間健康成長的放山雞...... 
一人吃,兩人補
 
一瞑大一寸的小貝貝應該也感受到順風的誠意了!
 
回到家裡後,護理師還有打來關心我和貝貝的狀況
 
猶如家人一般的親切
 
先生和我都為這麼貼心的服務深受感動
 
我們打算再生一個馬寶寶或羊寶寶
 
約定了,與順風不見不散!
 
不過,下次我一看到兩條槓槓就要早點來預約啦!
 
下次一定要住到很夯的星空流域~
^o^y

 

 

arrow
arrow

    順風產後護理之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