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漂亮媽咪的分享

這是我做月子的地方~順風產後護理中心

這些餐點看起來是不是很美味阿~的確是窩!

我忘了拍年夜飯的那隻春雞   真好吃 ~還附刀叉呢!

 

 

 

 

 

 

 一天六餐    每天都還會期待三點的下午茶呢

 

 

 

 

 

 

 

多種飲品玉米鬚茶紅豆水都是排水的

 喝完了就打個內線可愛的小姐就送茶進來囉

 直得一提的是    有任何需求   小姐們都會很親切的為你服務喔

 

這是我第一次使用貝瑞克自動擠奶器天ㄚ真是太棒了我再也不用為了擠奶而煩惱了

(我住的是總統套房所以房間就附設這一台給我使用方便許多呦)


(第一次幫我兒子會尿布)

 ~不是我在說你看看~"巨乳"天ㄚ快爆奶了啦無限的奶水蜂湧而出一天都要換上好幾套衣服

 還要每隔幾小時就要擠一次唉阿真是好累阿特別是半夜一定要爬起來

 要不然就又脹又痛衣服床單都濕囉

 準備回家的前幾天我要求母嬰同室真的好期待呢

 嘿嘿~第一天就想退回了很傷腦筋耶   因為都搞不定阿

是怎麼的阿一直哭~媽咪好累好想睡窩變熊貓了啦

還好有爸爸幫忙

(爸爸幫小星星拍嗝中)

 

出來囉  (想不到現在聽到兒子的嗝打出來了是多麼令人感動開心阿!!)

 

雖然很累很辛苦一看到你漂亮的臉旁和可愛的笑容媽咪的疲勞馬上就消除了(當下而已啦)

 

 

我們要準備回彰化家囉好多人都在等著你呢

 媽咪在這裡做月子你也得到許多阿姨的細心照顧很棒對吧?!

阿姨說你已經4150g有長大一些呦  真是太好了

育嬰室

 有一天我注意到奇怪怎麼每各baby的頭都向內呢   都沒看到臉

 一問才知原來他們都讓baby側睡好讓baby的頭形臉型好看

現在我也都是讓兒子一天向左一天向右側睡

 (但是阿公阿嬤都一直罵媽咪說要讓你正睡頭型才好看很想跟他們說現在不流行扁扁頭了啦)


感謝護理師們   把小星星照顧的很好也一直關心我餵奶的問題

有了你們安心許多呢

最後的衛教兒子阿你在看媽咪窩哈哈

好舒適的哺乳室喔   空間寬敞還細心的準備哺乳枕給媽媽們喔^^

 

順風產後護理之家

預約參觀:(04)2475 3123轉 72、73

參觀時間:早上九點半至晚上七點半

參觀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南屯路二段408號8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順風產後護理之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